close
吳依潔神遊仙境母奶拿鐵孝敬老公 | 即時新聞 | 20160306 | 蘋果日報

去年升格人母的中天主播吳依潔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正在國外度假,baby太小不能跟,為了維持奶量只好在國外擠奶,除了自己喝也給老公蔡紹仁調成母奶拿鐵,她還表示「其實我覺得很香耶但聽說很多人不敢喝^^」引來網友對母奶拿鐵的討論,甚至有人問她老公喝了有沒有要求續杯。沒有女兒Grace在旁,悠閒的兩人世界總是令人稱羨,但吳依潔去旅行的Figi到底在那裡?請出Google大神也找不到這個地名,令人懷疑她是不是去了仙境。後有網友大膽猜測是Fiji,也讓這可能是筆誤的神秘國度浮出檯面。(蔡敦仰/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306/809824/吳依潔神遊仙境母奶拿鐵孝敬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landou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