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馬屠城」翻版 警藏身貨車逮改槍犯

30歲楊姓男子涉嫌改造槍彈,為躲避查緝,他以車為家,並常開進自助洗車場藏匿,警方恐圍捕傷及無辜,12名員警藏身大貨車,開進洗車場堵人,猶如「木馬屠城記」翻版,警力迅雷不及掩耳衝出逮捕楊男,並起出一批具殺傷力的改造手槍及子彈。台中市警局刑大偵六隊與偵四隊接獲線報,楊男涉嫌造槍械,火力強大,行事謹慎敏感,為躲避追查,常以車為家,並常將車子開進自助洗車場躲避。警方調查發現,楊男車輛經常進出沙鹿附近1家自助車場,為避免圍捕時撞擊傷及無辜,警方向友人借用平日做資源回收的8.7公噸大貨車,規劃祭出「木馬屠城記」翻版巧智,藏兵在大貨車內突襲。警方在1日見時機成熟,派出12名員警藏身大貨車內,靜悄悄地開進洗車場堵住楊男車輛,員警出其不意地從貨車衝出,當場逮捕楊男,「木馬屠城」巧智奏效。警方起獲改造手槍2支、子彈8顆及槍彈零件一批及小量毒品等證物。警方調查,所查獲槍彈都是楊男自行改造,令警方驚訝的是,楊男的子彈彈頭是從釣魚用的鉛頭所改造而成,經初步檢驗,槍枝及子彈等具強大傷殺力,將楊男依槍砲、毒品等罪嫌送辦。★中時電子報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中時即時)

新聞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05003979-26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landou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