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屏空品糟致癌PM2.5濃度達紅色警戒 | 即時新聞 | 20160216 | 蘋果日報

高屏地區民眾要注意,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會致癌的PM2.5細懸浮微粒濃度,上午11時已逐漸升高,包括前金、大寮、潮州都已達到指標8的紅色警戒等級,左營、復興、小港及鳳山測站濃度也達到指標7的紅色等級,環保署提醒過敏族群民眾,減少戶外活動。環署監資處說,高屏地區主要是受大氣擴散不佳影響,境內污染物持續累積,導致PM2.5濃度偏高,預計明天會有改善。根據環署網站資料顯示,上午11時前金及大寮測站的每小時PM2.5濃度已達到68微克/立方公尺,已接近有害的紫爆等級(71微克以上),潮州測站也達到66微克。台灣其他地區的PM2.5濃度,則維持綠色的安全等級。(洪敏隆/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216/796540/高屏空品糟致癌PM2.5濃度達紅色警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landou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