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看見手電筒的光」搜救隊破牆救出20歲黃男 | 即時新聞 | 20160207 | 蘋果日報

將近清晨5點,搜救人員在現場E棟8樓之2,發現一名年約20歲的黃姓男子,他的意識清醒被困在斷垣殘壁中,當救難人員以手電筒照到黃男時,他神情漠然,停頓了幾秒後,才向救難人員呼喊「我可以看見你們的手電筒的光!」,搜救人員立刻給予打氣,同時盡速破壞與清除困住黃男的牆壁,終於在上午10時許救出黃男,救難人員已把他救出,緊急送往送成大治療。各縣市搜救隊在台南永康維冠大樓跟死神搶時間,台東縣消防局搜救隊發現受困的黃洸偉(20歲),發現他還可以清楚表達,研判男子沒有急迫性危險,立刻就評估困住他的周邊鋼筋及水泥結構,隨即動用機具救人。(突發中心/台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07/792290/「我可以看見手電筒的光」搜救隊破牆救出20歲黃男





323873C65FC59F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landou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