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職/春訓遇強震 外籍教練嚇到跳下床

二○六南台大震,中職四隊都在南部進行春訓,四隊人員都平安,主場在台南的統一獅隊,隊中外籍打擊教練柏安力被嚇了一跳,而位於高雄的義大犀牛隊,外籍教練羅博特則嚇得「從床上跳下來」。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台南球場位於市區,沒有受到太大影響,球場、宿舍沒有損壞,但不少球員半夜被驚醒,直呼「很恐怖」;獅隊新聘的打擊教練柏安力,不曾經歷過這麼大的地震,也受驚嚇。蘇泰安表示,昨天早上球員照常做簡單的練習,接著讓球員大掃除過後,中午就提早開始放年假,預計放到大年初四恢復練球。犀牛隊領隊王癸琳表示,一切平安,但提到總教練葉君璋一早打電話給羅博特,羅博特從沒遇過這麼大的地震,「嚇到從床上跳下來」;犀牛隊昨天也於中午提前放假,讓球員回家過年,初五開始練球。Lamigo桃猿隊昨天在屏東打熱身賽,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昨天比賽主要是要測試投手狀況,十三、十四日於石垣島與日職羅德隊舉行的兩場交流賽,預計將由林樺慶和王躍霖先發。中信兄弟隊在屏東春訓基地訓練,總教練吳復連表示,有被地震震醒,「但球場蓋得很好,都沒事」;兄弟也於昨天開始放年假,大年初四晚上收假報到,初五恢復正常練球。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001/1493478





323873C65FC59F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landou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