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重創台南外交部:美軍願意協助 | 即時新聞 | 20160206 | 蘋果日報

外交部晚間表示,南台灣強震造成嚴重災情,美國政府與民間第一時間已表達關懷慰問,並願提供各項支援及協助,美國在台協會已聯絡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及我國防部。美軍方表示,若我提出需求,美國軍方將立即提供協助。外交部說,美國國際開發總署(USAID)派駐在泰國曼谷的外國災難援助處(Office of Foreign Disaster Assistance, OFDA) 處長已分別聯繫我行政院災難應變中心及消防署表示,倘我方有需要,美方可派遣洛杉磯市搜救隊前來協助。美國洛杉磯市Eric Garcetti市長亦主動致駐洛杉磯辦事處夏季昌處長表示,洛市亦曾發生嚴重地震,故對我災情尤深感同情及哀悼,倘有需要洛市方面當即派遣搜救隊來台協助。(陳培煌/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60206/792199/強震重創台南外交部:美軍願意協助





323873C65FC59F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landou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