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蜂蜜】蜂蜜抹醬組 250gX3 《百年牧蜂,批批檢驗,頂級蜂蜜》

【宏基蜂蜜】蜂蜜抹醬組 250gX3  《百年牧蜂,批批檢驗,頂級蜂蜜》







  • 蜂蜜被譽為『全世界最好的糖』

    拋開油膩、容易肥胖的一般抹醬

    「高酵素蜂蜜」

    幫你作肚肚操,維持消化道機能

    讓你有個順暢的一天~














  • 品 名 : 龍眼蜜/荔枝蜜/咸豐草蜜/香橙蜜(隨機三種)
    容 量 : 250g*3
    成 分 : 蜂蜜
    產 地 : 台灣
    保存期限 : 二年
    保存方法 :常溫不宜冷藏、曝曬,結晶乃晶種自然轉化,可寬心使用。
    使用方法 :沖泡飲用,塗抹於麵包上,更顯清新爽口
    注 意 :
    1.幼兒八個月以下暫不生飲
    2.不與生石膏類食品、生甲殼魚類、生蠔類同食(間隔二小時)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M-128912106-00000-9






【宏基蜂蜜】蜂蜜抹醬組 250gX3 《百年牧蜂,批批檢驗,頂級蜂蜜》



搶軍系票 黃敏惠:黃復興是國民黨最重要「鐵衛部隊」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黃敏惠(右3)2日出席中華藝遊學會春酒,並和與會退休將領餐敘。(杜宜諳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兩個女人的戰爭」打得火熱!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昨晚才剛與20位退役將領餐敘,獲得力挺。未料,投入黨魁選舉的代理主席黃敏惠今晚也隨即出席另一場退將春酒餐會。黃、洪陣營廝殺激烈,積極爭搶黃復興及深藍系統支持,猶如另類的「軍力展示」大拚場。洪秀柱昨天晚間獲邀參加由工商建研會舉辦的歷屆會長聯誼餐會,現場「星」光熠熠,多達20位退將、約40顆星星現身相挺,工商建研會理事長、中常委廖萬隆更公開表態挺柱,讓洪營士氣大振。無獨有偶,黃敏惠陣營今天傍晚也突然發出新增行程,指黃敏惠1小時後、晚間6點半將前往台北三軍軍官俱樂部,「應邀出席退休將領活動」。黃敏惠一到場,不斷地向前來接待的主辦人、中華藝遊學會會長,現任行政院政務顧問吳國勝等人說,「謝謝邀約、謝謝邀約!」進入餐會現場後,黃敏惠更親切地逐一與出席退將獻上大擁抱,並開心地笑著說「今天真是太幸福了!」她簡短致詞表示,國軍是捍衛台灣和平、穩定的一股重要力量,謝謝大家支持國民黨、對黨不離不棄,並盛讚黃復興黨部是國民黨「最重要的鐵衛部隊」,未來她會和黃復興一起努力、奮戰,中華民國一定會更好。今晚出席晚宴的退役將領,包括前國防大學校長、空軍退役上將夏瀛洲,前退輔會主委曾金陵、前黃復興黨部書記長生胡筑生、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高仲源等約16人;前立委潘維剛、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也現身相挺。吳國勝受訪表示,今天是中華藝遊學會年度春酒餐會,剛好趁著這個機會邀約幾位老長官和黃敏惠一同聚會,之前就已安排好,並非與洪陣營較勁。至於出席的都是黃復興外圍組織,像是四海同心會、擎天協會、退伍軍人協會、團結自強協會等團體負責人,因為大家都很認同黃敏惠多元、包容、中道、理性的理念和路線。值得注意的是,洪秀柱、黃敏惠明天中午均獲邀出席退伍軍人協會舉辦的春節聯誼會,兩人行程雖相隔1小時先後到場,但屆時雙方是否可能「狹路相逢」同台互動、現場退將動向及態度,備受關注。(中時即時)

新聞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02005930-26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landou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