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跆拳道公開賽黃鈺仁最終日再奪金 | 即時新聞 | 20160215 | 蘋果日報

加拿大跆拳道公開賽今天進行最後1天賽事,台灣年輕小將黃鈺仁,在男子68公斤冠軍戰,因為加拿大籍的對手麥克錫姆(Potvin Maxime)受傷棄賽順利奪冠,另外李岳霖則在男子87公斤級奪得銅牌,總計台灣在加拿大公開賽斬獲4金2銅,也奪下男女團體冠軍。黃鈺仁在2周前的美國公開賽獲得銀牌,轉戰加拿大後再上層樓奪金,他說:「非常高興,也很感謝教練團的戰術及打氣!」至於李岳霖則獲得生涯第1面國際賽銅牌。中華代表隊從農曆年前就整裝出征,先參加美國公開賽,再轉戰加拿大蒙特婁參加加拿大公開賽,教練團與選手都沒有在國內與親友團聚過年,總教練李佳融將率領教練團直接飛到巴西里約參加下周舉行的奧運測試賽,也很滿意這次在加拿大的戰果。(黎建忠/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60215/795814/加拿大跆拳道公開賽黃鈺仁最終日再奪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landou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