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首租屋處為友人慶生 崑山4學生仍無消息

四名崑山科大三年級學生上周五夜唱卡拉OK為友人慶生,未料剛回租屋處不到五分鐘即發生大地震,至今他們音訊全無,家屬紛抵現場,祈求孩子盡快獲救。「快救救我的家人吧!」二○六南台大地震邁入第二天,仍有一百多人受困失聯,災區各搜救隊雖盡搶救,現場仍數度傳出不幸消息,在場守候的家屬都期許受困大樓的家人能平安獲救。崑山科大電子系生徐志華、蔡孟家、連健廷以及時尚系黃若欣等四人,時常結伴出遊,感情相當好,四人為朋友慶生晚間去歡唱,才回到維冠大樓住家,就發生地震,迄今全無音訊。徐志華父母昨天從桃園趕至台南永康災區,徐媽媽啜泣說,志華上周還傳了簡訊要她多穿衣服保暖,原本徐打算當晚歌唱完,隔天要搭上午九點多的車回家過年,卻發生意外,希望救難人員快救救兒子。徐媽媽說,桃園地震並不明顯,不知道災情如此嚴重,直到學校通知,才知道大事不妙。四人的好友林佳翰說,當晚四人與朋友一起去唱歌,結果剛回家不到五分鐘就發生地震,後來一直無法聯繫他們,不知他們困在住家或電梯裡,希望大家沒事。救難人員昨天也發現四十歲住戶陳昭名抱著六個月大的女兒躺在D棟十一樓,陳已死亡,女嬰一度還出有生命跡象,但送醫後仍不治,父女雙亡。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9451/1494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landou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